您的位置: 首页 >综合动态>工作动态>详细内容

湖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调研津市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03-09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3月8日下午,湖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三级高级检察官汤红伟一行3人,在常德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熊建军等人陪同下,到津市市调研刑事执行检察工作。津市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徐文辉,党组副书记、副检察长匡纯华,津市市公安局党委委员、副局长尹昌建及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全体干警参与了调研活动。

调研组一行深入津市市看守所,依次到接待大厅、提讯室、收押室、医疗室、监控室、驻所检察室进行了仔细查看,询问了功能房使用情况、在押人员情况、值班民警在岗履职情况。随后在津市市检察院召开了座谈会,会上听取了津市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工作情况汇报,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发言。汤红伟充分肯定了津市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,并提出指导性意见。他指出:一要丰富日常业务理论学习,与法律监督前沿理论“接轨”,探索创新监督方式方法;二要运用大数据思维建立法律监督模型,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能力和质效;三要加大社区矫正监督工作力度,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,严防刑罚执行腐败和执法不公。

2b81c7a7779a4b25928b4311f6460fe2.jpg

7a4ca56b120a4fb3987025fe9b901a5f.JPG

2d7b67ea9e244e398caa262c28149c79.jpg

31680e17d80f455ea2f815b08cd24eb3.JPG

终审:津市市检察院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