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综合动态>工作动态>详细内容

津市市检察院荣获2022年度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02-28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2月27日,全省检察长会议上传来喜讯,津市市检察院获评2022年度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、全省检察机关“利剑护蕾”专项行动先进集体,党组书记、检察长徐文辉在现场接受表彰。

6f330ee7ec3f401f99125bf1ff1363ab.jpg

一年来,津市市检察院以“实干担当 争创一流”为目标,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,各项工作在稳进落实中实现新提升。办理的“督促保护学校集约化供餐食品安全行政公益诉讼案”入选全省公益诉讼检察十大典型案例,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突出集体,“玉芳姐姐工作室”获评全省检察机关十佳文化品牌;在常德市检察业务考评中获评综合考评优秀单位、案件质量优秀单位;刑事检察工作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作经验交流,民调工作连续两年排名常德市检察机关第一。

新的一年,津市市检察院将以打造一流业绩、一流队伍、一流品牌“三个一流”为任务目标,坚持为大局服务、为人民司法,能动履职,埋头苦干,再建新功。


终审:津市市检察院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