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综合动态>工作动态>详细内容

津市市检察院开展“我们的节日·元宵”主题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02-06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,主要有赏花灯、吃元宵、猜灯谜、放烟花等一系列传统民俗活动。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,津市市检察院工会组织干警开展“迎佳节、滚元宵”活动。

cb290ac9ab5a4121aeb3f057cb9c7a74.jpg

活动中,大家用提前准备好的食材和工具,在院食堂一起动手做元宵。他们将馅料沾水后放到糯米粉中来回滚动,相互指导、相互学习、相互配合,一个个元宵逐渐成型,喜悦之情溢于言表

eff9b57853d64fb9a22a676f25ab889c.jpg

通过此次活动,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,营造了浓厚的团队氛围,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。

06cdce6f61164fad94f282fe6c97d763.jpg

元宵佳节,津市市检察院祝大家平安喜乐,共同迎接如期而至的春天。


终审:津市市检察院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